內壢要回平鎮! 21歲女大生騎上國道「停內側路肩」

▲21歲盧姓女大生騎車誤上國道1號,受困內側路肩。(影/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盧姓21歲女大生要從桃園內壢騎回平鎮住家,結果誤上國道1號,嚇得緊急停在內側路肩,打雙黃燈等待救援,所幸在警方的協助下順利脫困。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表示,13日晚間10時許接獲通報,國道1號南向62公里處有機車騎在內側路肩,立即調派線上巡邏車前往查看;本大隊五楊分隊巡邏車於10分鐘內迅速抵達,發現有一名女騎士在內側路肩,員警立即實施全線車道管制,協助她平安駛離至外側路肩。

警方指出,該女騎士驚魂未定,員警先安撫其情緒,再細心詢問;據了解,21歲盧姓女大生自稱為大一學生,當晚從內壢出發要到平鎮,因不熟悉路況誤上高速公路,被困在內側路肩,見身旁車輛呼嘯而過,驚恐萬分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在原地等待救援,感謝員警及時趕到,並管制車輛協助她脫困。警方說,員警告誡後指引女騎士正確方向,讓其順利返家。

警方表示,民眾騎乘機車應注意道路標誌、標線,以免發生誤上國道的危險狀況,本案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製單處罰3000到6000元。

▼盧姓女大生停在內側路肩,回頭看車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