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狂催快一點! 女丟商品飆罵「難怪只能做店員」

 ▲女飆罵「難怪只能做店員」。(圖/記者曾婉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需要協助客人辦理生活大小事,不只結帳,舉凡寄信、煮咖啡都是工作內容,還要有著忍讓的好脾氣,讓人笑稱要精通「十八般武藝」才行。桃園一名超商店員上網表示,8日凌晨一名藍衣女子上門消費,態度不佳還一直催促,店員被惹火將錢一把丟過去,後來雙方不願相讓,你來我往互丟東西。

根據《TVBS》報導,藍衣女子結帳時很大力地將物品放在櫃台上「砰」一聲,還態度不佳地催促「快一點」,店員疑似因此不滿,找完錢後直接將錢跟發票一丟,沒想到卻引起了「戰爭」,兩人不斷互丟發票。藍衣女子離開後氣不過回來,詢問店員名字要投訴未果,一邊罵「這甚麼態度阿,爛東西,難怪只能做店員」一邊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藍衣女子越想越氣,2度回來要求結帳「好好找」,但店員把找的零錢一把灑到桌上,兩人正式開戰,店員在櫃檯下向對方丟飲料罐,藍衣女子直接拿架上商品回丟,最後再拿飲料罐扔向店員離開。沒想到,女子又3度折返回來,拿了商品結帳後,直接將錢朝店員身上丟之後走人。

超商店員的朋友在網路上寫道,雖然同事也有不對,但這名女子每次來消費,都會莫名其妙地發飆,一進店裡就是砰砰砰,只能說服務業難做啊!而女子則澄清,是店員先態度不佳才會引起糾紛,超商業者也表示,會加強督導與訓練,也希望消費者可以給予服務人員尊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