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工讀生賤招「腰間刷卡」 沒注意就變詐騙集團肥羊!

▲高雄市加油站被爆出盜錄客戶信用卡。(示意圖/非當事門市/記者李鍾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加油站變成詐騙基地?高雄一名網友於網路發文表示,父親在加油站消費時,使用信用卡結帳,突然看到工讀生在腰間刷卡,察覺情況有異,當下立即報警處理。根據警方了解,工讀生背後有詐騙集團在指導,偷帶側錄器材進加油站

網友發文表示,「現在詐騙集團成員為了收集資料,可能會假借工讀充當店員,把側錄器材放在零錢包內,專挑開車的人下手(因為他們通常不會下車看)」,提醒開車的民眾,「因為每個能刷卡消費的地方,都很有可能藏有這樣的人」,刷卡時需要多注意店員的動作,信用卡千萬不要離開視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完後,也不禁覺得好可怕,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要多注意」、「還好有發現,不然受害者會有一堆」、「建議選自助加油,油自己加比較保險」、「加油站超容易盜刷」、「很可悲的是10年來幾乎每個月都有這樣的新聞…」、「建議下車看刷卡情況!加油島上是開放式!可以看的到!不然就是付現金吧」、「詐騙集團去死啦」。

對於此事件,業者則出面回應,「針對11月6日早上高雄市加油站,發生加油員側錄信用卡事件,加油站全國聯合會李威龍理事長當下即指示,將涉案加油員移送法辦,並要求主管加強宣導,不得再有員工發生側錄信用卡等違法行為,否則公司絕對立即移送法辦,嚴懲不法!」

▲網友於臉書發文,提醒大家注意加油刷卡時要多加注意。(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