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女友進化版!男嫌水果貴不買 女出無影腳踹他下體

▲大陸一對情侶疑似男方不願意買水果,女友一氣之下狂踢對方下體。(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簡直是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進化版!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對情侶經過一處水果攤時,女方想買水果吃,但男友卻嫌貴不買,女友一氣之下,竟然連續朝男友下體狂踢,把對方都踢倒在地仍不放過。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對情侶走到一處水果攤前,女方向男友表示想買水果吃,就在詢問了價錢之後,男方嫌貴不買,還打算拉走女友。但女方堅持要買,甚至還大喊「買不買、買不買」,最後便出腳攻擊男友下體,邊踢還邊罵對方。

男方因連續被女友踢了3次下體,當場痛到倒地不起;女友見他倒地了,還不斷繼續猛踹,最後連水果攤老闆也看不下去,趕緊出來拉住女子,避免她繼續踹踢男友。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大呼「這種女友誰還敢要?要是我就趕快分手閃人了,要不然哪一天被她打死。」還有網友提到「看完影片我都覺得我的蛋蛋好痛啊!」但也有人質疑「這會不會是演出來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