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粉紅凱蒂貓怪手!愛妻男花30萬烤漆:還有其他三四台…

▲粉紅「凱蒂貓怪手」,成另類觀光景點。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觀光景點大進村蜜餞工廠停車場有輛超萌的怪手,車身是粉紅色,上面還有凱蒂貓的圖案,吸引許多民眾拍照;怪手主人邱先生說,老婆是超級hello kitty迷,為了要讓老婆開心,花了30幾萬元把怪手烤漆成凱蒂貓的外觀。

「看這台(轎車)噴得還不錯,所以就考慮怪手噴看看……」,從事房屋拆除的工程的邱先生,連家中的小轎車也是凱蒂貓造型,4個月前買了這輛原本是橘色車身的怪手,變身「粉紅凱蒂貓怪手」後,一開始還被同業取笑,但成品一出意外受到好評,「從桃園拖回來就很多人在看,就有人說也要噴成這樣。」

「因為老婆喜歡」,邱先生把怪手烤漆成粉紅色,停在大進村蜜餞工廠停車場,引來許多遊客爭相拍照。「很多人啊,六日買蜜餞都會來這邊拍照,目前只有這台,我其他還有三、四台,也(考慮)會烤成這樣。」

這台怪手將在1個月內開始投入拆房工程,它的身影應該會大大減低工地的陽剛味,特殊的造型也會減少怪手遭竊的機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