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商物流車國道追撞 「怪手臂插進車頭」駕駛不治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國道10號往東19.1公里燕巢路段,就在凌晨一點多的時候,發生一起嚴重追撞事故,一部載滿貨物的物流車往東17公里追撞前方載有小怪手的貨車,沒想到怪手整支手臂插入物流車車頭,車頭擠壓變形,駕駛不治。

▲怪手臂與物流車卡住,物流車駕駛就卡在中間        。(圖/記者吳奕靖攝)

▲怪手臂與物流車卡住,物流車駕駛就卡在中間 。(圖/記者吳奕靖攝)

▲物流車駕駛在車頭,警消搶救           。(圖/記者吳奕靖攝)

▲物流車駕駛在車頭,警消搶救 。(圖/記者吳奕靖攝)

警消到場以後,發現物流車駕駛就卡在車頭與怪手手背中間,而且已經昏迷,消防員想要趕緊搶救,但沒想到物流車與怪手手臂卡得相當緊,為了第一時間搶救駕駛,拖吊車開來把怪手手背吊起固定,另外一部拖吊車將貨車往後拉,才將貨車與怪手脫離,消防隊也動用破壞器材,把變型車門破壞掉,將傷者拉出來,緊急送往醫搶救。

▲▼ 怪手臂遭到追撞,載運怪手駕駛也不清楚原因            。(圖/記者吳奕靖攝)

▲怪手臂遭到追撞,載運怪手駕駛也不清楚原因 。(圖/記者吳奕靖攝)

「我自己也是嚇一跳哇!」被追撞的怪手貨車司機一臉驚恐,還沒有回過神了,因為突然來的追撞真的讓他嚇一跳,車禍怎麼會發生,他自己也不清楚,目前警方已經先確認怪手司機沒有酒駕,是否因為是疲勞駕駛或者車速過快,導致追撞詳細原因,國道警察還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