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民調逆轉勝 30年神預測「穆迪」:還是希拉蕊贏

▲目前川普民調暫時領先,但過去30年神準預測結果的穆迪分析程式,仍判斷是希拉蕊當選。(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大選最新民調顯示,川普支持度逆轉勝,以46%小贏對手希拉蕊1個百分點,顯示「電郵門」事件已對選舉產生影響。然而,過去30年神準預測美國大選結果的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今天公布預測,即使川普目前微幅領先,最終結果仍是民主黨的希拉蕊勝選。

穆迪公司的專有程式自1980年起已連續30年神準預測大選結果,此次的預測結果為,希拉蕊將以332張選舉人票當選,川普將獲206張。2016美國大選選舉人票總數為538張,候選人須取得過半270張才能當選,然而此次大選充滿了不確定性,連分析師也不敢掛保證電腦分析今年是否能繼續神準。

《美國廣播公司(ABC)》和《華盛頓郵報》1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川普的支持度為46%,希拉蕊則為45%。這是這份民調進行以來,4個月來川普聲勢首次超越希拉蕊。另外在「投票意願」問題中,有50%川普支持者願意出門投票,但希拉蕊支持者中只有39%的人願意投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