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崖全身爬滿蛇也不放過 泰癡漢非禮受傷女遊客獲減刑

▲紐約女遊客在泰國遭癡漢意圖性侵,不慎墜崖後,對方竟然見死不救繼續非禮她。(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3歲紐約女遊客漢娜(Hannah Gavios)在泰國旅遊時迷路,居住在當地的魯安旺(Apai Ruangwong)假好心帶路,卻是故意帶到森林裡意圖性侵,混亂中,漢娜不小心從45公尺高的懸崖跌落,身受重傷竟然遭對方繼續非禮了數小時。涉案的魯安旺原本要被判10年徒刑,但因為認罪獲減刑5年,引起受害人家屬嚴正抗議。

在越南教英文的漢娜9月1日至泰國喀比府(Krabi)旅行,遭惡狼騙到森林裡意圖性侵,她表示,對方企圖脫她的衣服性侵,一陣反抗中,她狠咬對方的耳朵後逃跑,卻不慎墜崖,「我當時倒在地上動彈不得,身上還有野蛇爬行,沒想到那個變態找到我後,竟然坐在我身上繼續非禮我,直到他完成自慰。」以為自己會死在那裡的漢娜,直到隔天才被發現獲救。

意外墜崖讓漢娜的腳踝、腳掌和背部至今仍沒有知覺,目前她人在紐約的醫院裡接受繼續接受治療中,預計至少要兩年才能康復,她的家人聽聞,原本被判10年的魯安旺認罪獲緩刑的消息感到十分失望及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