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逆轉勝? 美大選民調:川普領先希拉蕊1%

▲美國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廣播公司(ABC)和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公布10月27日至30日之間的總統大選民調,結果顯示大選選情膠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支持率46%,小贏希拉蕊1個百分點;民調也顯示,川普的「鐵粉」在投票意願上高過希拉蕊的支持者,顯示「電郵門」事件已對選舉產生影響。

ABC和《華郵》1日公布的追蹤民調(Washington Post-ABC News Tracking Poll),以電話方式訪問全美1128名選民,結果顯示川普的支持度為46%,希拉蕊則為45%。這是這份民調進行以來,4個月來川普聲勢首次超越希拉蕊。

另外在「支持者對候選人的熱情」以及「投票意願」這2個問題上,有53%的川普支持者表示對川普相當熱情,但希拉蕊的支持者中,僅有43%的人對希拉蕊感到相當熱情;投票意願部分,有50%川普支持者願意出門投票,但希拉蕊支持者中只有39%的人願意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