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根除兒童情色」講師 援交東京15歲國中女不付錢

▲日本「根除兒童情色」講師平川貴之,找15歲少女援交後不付錢。(圖/翻攝自日本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縣大宮區一名35歲男子平川貴之,本身從事教育諮詢工作,上個月透過社群平台認識一名15歲國中少女,兩人談妥以日幣4萬元(約台幣1.2萬元)代價援交。沒想到在賓館完事後,平川貴之突然反悔不付錢,女學生憤怒報案,警察上門逮人。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平川貴之是一家教育諮詢公司的負責人,甚至曾經擔任過東京警視廳「根除兒童情色」啟蒙講座的講師,為避免孩子遭遇性傷害,在小學上過兩次課。

上個月4日,平川貴之以日幣4萬元代價,約15歲國中少女到賓館援助交際,沒想到他辦完事後竟耍賴,不願意給錢,女學生氣得報案,警方6日將人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