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風力超強 嘉義朴子民宅太陽能板整個被「吹翻」

▲擋不住梅姬,民宅鐵皮屋頂倒塌。(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挾帶驚人風雨,中心27日下午在花蓮登陸後,風雨逐漸增強,嘉義線朴子鄉有處民宅樓頂上的太陽能板因強風肆虐,竟被「吹翻」,從屋頂上翻落下來,波及旁邊的民宅,畫面十分怵目驚心。

梅姬颱風27日造成全台各地災害不斷,嘉義縣18鄉鎮在稍早也有將近12萬戶停電,縣長張花冠在外出實勘各地樹枝斷落時指出,嘉義縣18鄉鎮有將近12萬戶停電,東石、布袋、鹿草、太保、中埔5公所也停電,電力供應受到樹木、招牌掉落而中斷,目前已請18公所盡量將招牌樹木等異物清除,讓台電人員能快速搶修。

此外,因風力已達停班課標準,嘉義縣傍晚也宣布,28日停止上班上課;另外,嘉義縣公車處28日班車全部路線均停駛。

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資料,截至晚間8點全國已經累積曾有停電戶數來到311多萬戶,創下歷來颱風停電災情第二高的紀錄;此外也造成4人死亡、167受傷的狀況,至於一般災情案件則有8065件,多為招牌掉落、路樹倒塌及停電。

▼(影/讀者侯東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