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闖教堂抓《寶可夢》關5年 網友:白癡才會去試

▲部落客才狂言「最好是這樣會冒犯到誰」,結果害自己面臨牢獄之災。(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部落客因為玩「寶可夢」面臨牢獄之災,21歲的索科洛夫斯基(Ruslan Sokolovski)拍攝自己闖教堂玩寶可夢的影片,並上傳至YouTube分享,而被控煽動仇恨和冒犯宗教情感等罪名,罪成最重可能面臨5年的牢獄。

索科洛夫斯基在網路上擁有高知名度,YouTube個人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9萬人,上月11日分享影片,記錄他前往葉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的「滴血教堂(Church of All Saints)」抓寶,進入教堂前還出狂言,「持智慧手機進教堂,最好是會冒犯到誰,我才不相信這樣的蠢話」,以身試法的他3日被捕,目前被收押兩個月,若被定罪將被判入獄5年。

俄羅斯警方表示,逮捕索科洛夫斯基是因為他故意上傳挑釁意味濃厚的抓寶影片,而不是因為玩遊戲本身,並且在他的家中搜到了有關煽動仇恨和攻擊信仰自由的證據。索科洛夫斯基被捕後,許多網友不但不表示同情,反而譏諷他,「天底下竟然有人白癡到去做這種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