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澳女當性玩具測試員 「爽爽賺」167萬元超高年薪

▲22歲澳女從事情趣商品測試員,工作「爽爽賺」又能幫助別人。(圖/翻攝自《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22歲女葛雷葛利(Paige Gregory)將工作結合「性趣」,在情趣用品公司擔任測試員,負責嘗試各種情趣用品及回應客人詢問,就這樣一路從工讀生做到正職年薪高達7萬澳元(約新台幣167.6萬),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最爽工作」。

葛雷葛利大學還在攻讀商業管理學位時,便一邊在英國成人用品《Lovehoney》的澳洲分公司打工,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測試員招募廣告,一時覺得有趣而應徵,沒想到最後做到成為正職,自豪「該用過的都用過了」,沒有什麼東西能嚇得了她,生平中碰過最奇怪的一款商品,是臀部形狀、會上下擺動的男性自慰器。

葛雷葛利表示,十分喜歡這份工作,很有趣又能幫助到人,家人也很支持她,男友也常常幫忙一同「測試產品」,很多女性朋友都會向她詢問心得,最好用的情趣產品須符合三個條件:品質優質、夠安靜、防水效果好的最佳「我的工作就是要確保產品符合最高品質,如果我不喜歡,那客戶也一定不會滿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