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Jack'd、Grindr! 槍手被爆是同志「忘不了這張臉」

▲兇嫌馬丁被爆是同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逆轉!美國佛州奧蘭多同志夜店「脈動」兇嫌馬丁被爆是同性戀,是「脈動」的常客,還用Jack'd、Grindr等同志交友軟體。一名同志韋斯特說,馬丁曾用Jack'd剛他聊天,「我忘不了這張臉」;另一名同志塞迪諾說,他在Grindr封鎖馬丁,「因為他實在太令人毛骨悚然」

29歲馬丁(Omar Mateen)原被認為疑不滿同性戀才犯案,造成49人死亡、53人受傷,他被攻堅的警方擊斃。馬丁父親(Seddique Mateen)曾說,兒子幾個月前在邁阿密目擊兩名男子熱吻,從此情緒就變得相當激動。

馬丁的27歲前妻素菲伊(Sitora Yusufiy)向媒體表示,馬丁婚後向她坦言有「同性戀傾向」,馬丁父親還在她面前叫馬丁同志。韋斯特(Kevin West)說,馬丁1年前曾用Jack'd跟他聊天;他表示,在新聞報導看到馬丁照片後,在手機登入Jack'd,給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人員調查。

塞迪諾(Cord Cedeno)則指出,他在Grindr上認識馬丁,但最後封鎖對方,「因為他讓人不寒而慄」;他也說,好幾次在「脈動」(Pulse Orlando)看過馬丁。4名「脈動」常客表示,過去3年曾看到馬丁在這喝酒,並和其他男子跳舞。目前當局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

▼馬丁被爆是同志夜店常客。(圖/達志影像)

▼外電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