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夜店倖存者躲廁所 用屍體蓋住自己才逃過死劫

▲槍擊案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恐攻造成至少50人死亡,槍手阿富汗裔的歐瑪馬丁(Omar Mateen)持槍及手榴彈闖入掃射。大部分人被困在店內,有人躲在廁所等待救援,其中一位女子將屍體覆蓋住自己,才倖存下來

在血腥的殘忍屠殺中也發生英雄救人的故事,護理系學生麥吉爾(Joshua McGill)在臉書寫道,當時自己躲在車底,發現夜店客人薩姆特(Rodney Sumter)中彈受傷,雖然素未謀面但他立刻撕破自己的衣服,當作臨時繃帶幫對方止血

據了解,當時現場混亂、店裡至少有超過100人,有人在廁所打電話報警,有些人躺在屍體下;其中有位年輕女子躲在廁所裡,用屍體蓋住自己,最後幸運活下來;夜店的表演人員則躲在更衣室裡,後來成功獲救。


▼現場民眾祈求親友平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