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弟弟崇拜喊「是poli欸」 高捷警親送出這禮物

「波麗大人」送小粉絲警察造型吊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波麗大人」真的好暖!網友Emma Hu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兒子小柚在高雄捷運上看到一名員警,露出崇拜眼神大喊說,「是poli欸!」沒想到警察竟從包包中掏出1個吊飾送他,讓他超級開心。

Emma Hu在文中寫道,「在捷運上,小柚忽然大喊:『是poli欸!』(露出崇拜眼神)過一會就看到捷運警察掏了掏包包,拿出一個吊飾送給小柚,開心死了他!」而「poli大人」除了於途中維持秩序之外,看到帶著2隻娃兒的他們要下車時,還幫忙告知在門邊的乘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li大人」的暖心舉動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後,累積超過1.1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這位波麗大人也太帥了吧,這樣誰不會愛上他阿,哈哈!」、「上回帶女兒去高雄玩也遇過他~還會貼心跟寶貝說話!!」、「覺得好有愛」、「好親切的poli」、「超溫馨的啊~~~~」

▼小柚拿到崇拜對象的小禮物超級開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