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授意 俄組建「國家近衛軍」 執行24小時反恐任務

俄羅斯將在「內政部衛隊」(見圖)基礎上組建一支「國家近衛軍」。(圖/翻攝自塔斯社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塔斯社」(Tass)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 ) 周二(5日)宣布,將在「內政部衛隊」基礎上組建一支「國家近衛軍」(National Guard), 專責執行反恐任務及打擊組織性犯罪 。該部隊未來將交由「內政部衛隊」司令佐洛托夫(Viktor Zolotov) 指揮。

「塔斯社」引述普丁的話說,跟內政部討論後已決定新建一「國家近衛軍」。任務專責打擊恐怖主義及組織性犯罪等,該部隊會跟內政部緊密聯繫,發揮特種部隊、特別反應部隊功能 。

俄羅斯「內政部衛隊」(Interior Ministry Troops)目前約有26萬人,裝備精良、訓練有素,主要負責保衛國內安全和公共安全,打擊犯罪活動。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