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巡邏車衝稻田…警無奈蹲地上 網友:彰化「田中」到了

▲一輛警用巡邏車為閃前方突左轉機車,不慎衝進稻田。(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麻豆分局官田派出所一輛巡邏車為閃避民眾機車,失控衝進農田。有網友笑說,「警察先生:我現在在彰化田中,請求協助。」

根據網友5日PO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的照片,警車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中顯得特別醒目;另一張照片是一名警員蹲在柏油路上,看著吊車準備吊起警車,背影看起來有些無奈。

許多網友笑說,「警察杯杯只是在巡田水」、「彰化田中到了」、「警察真不好當,連稻田收割都要幫忙處理」、「刺激觀光!會不會像歪腰郵筒又成為觀光熱點」。對此,警方指出,同仁行經官田程泰路段,為閃避前方一輛突然左轉的機車,才急轉彎不慎衝進農田,所幸無人受傷。

▼巡邏車衝進稻田,一名警員無奈蹲在地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