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樣東西超夯! 老外赴日最愛到「唐吉訶德」血拚

▲唐吉訶德外觀。(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超瘋日本,今年2月赴日旅遊人次達35萬9000人,再創新高;去年赴日達379萬人次,占日本觀光客第一。「不要鬧工作室」近日推出新影片,表示外國人最愛去日本的「唐吉訶德」消費,還透露兩樣超人氣商品。

日本正妹亞實在影片中表示,唐吉訶德在日本是到處都有的免稅平價商店,有賣食物、衣服、化妝品、家電和相機等超多商品,且接受包括新台幣在內的7國貨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實說,雖然有些東西在台灣也能買到,但價格和日本比貴上一倍;這裡有一個好處,若結帳時不夠零錢,櫃台有個裝滿1元零錢的盒子,一次最多可借4元不用還。亞實透露,問過店員,外國人最愛買什麼商品,結果是「Pocky」和「KitKat」

▼唐吉訶德收銀台有個1元零錢箱,讓沒零錢的客人拿。(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Pocky日本情人節限定包裝。(圖/記者蔡玟君攝)

▼KitKat。(圖/翻攝KitKat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