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男女合照怪怪的 有人看了1分鐘:但當我明白後…

▲這張合照詭異處在後方的玻璃上。(圖/翻攝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推特上流傳一張照片,是國外一對情侶開心地自拍,但他們背後玻璃上卻出現一個驚人畫面。照片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是靈異現象或PS造假,也有人提出合理解釋。

根據推特(Twitter)用戶「@itsthemans」上傳的照片,由男子拿手機掌鏡,兩人對鏡頭微笑;照片也拍下玻璃門上的影像,照理說應是要出現兩人的後腦,但詭異的是卻看到女子的「正臉」。

這張不合常理的照片立刻引起討論,有人說,「我花了1分鐘來搞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當我明白之後…」;也有人指玻璃並未反射,自拍的人在屋內,透過玻璃看到室外有兩人也在假裝自拍,「大腦自動產生鏡子反射的連結,檢視兩組人的穿著雖然很像,但是仍有差異」、「而且室內這組沒有手舉這麼高自拍,男生角度是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