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8歲男童自剪舌尖 母親怒控「被學長霸凌!」

▲8歲男童疑似被霸凌,拿剪刀自剪舌尖。(圖/翻攝自馬來西亞《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Selangor,又稱雪州)24日傳出一名8歲男童疑似遭到霸凌,被迫自剪舌尖。男童稱自己時常被5個9歲學長欺負,被威脅不從就等著挨打才會乖乖剪舌,案情今天卻突現戲劇性轉折,警方調查後表示男童是自己貪玩,與霸凌無關,讓案情陷入疑雲,將交由副檢察司裁定結案。

根據馬來西亞《The Star》報導,雪州總警方阿都沙瑪(Abdul Samah)表示,事發當時教室裡除了男童,還有其他34名同學及老師在場,只看到他自己拿出剪刀玩耍,調查後未發現任何能支持被霸凌的證據。男童的母親則是堅稱兒子的確是遭人霸凌,常聽到被那群人欺負的抱怨,已決定讓他轉學,希望警方能夠重啟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