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變調情人節!男為錢當街出暴拳 女伸無影腳被打更慘

▲▼ 變調情人節!為錢爭執,情侶巷口大打出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高雄有一對情侶卻是當街上演全武行,疑似是男方要拿錢遭女友阻止,結果女生遭毒打一頓,被打頭部、被拉頭髮甚至還打耳光,過程大概5分鐘,女子哭喊救命驚動居民報警,事後警方到現場勸導,雙方才各自離去。

情人節當天三更半夜,女子聲嘶力竭哭喊,驚動居民出聲制止並報警,「喂!喂!不要再打了!」只見女子被一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推倒在地,拖行了幾公尺,又被男子猛力抓頭髮再狠狠一甩,隨即男子轉身拿起地上的包包,女子跑過去阻止又被狠推倒地。

「救命喔!救命喔!救命喔!啊~啊~救命喔!」被打女子拚命喊救,但男子沒停手,女子一度伸長腳踢對方臉部好幾下反擊,再爬起來打對方,但很快被壓制在地,這回被打得更慘,又是壓頭、又是呼巴掌,最後原本奮力抵抗的女子突然雙手一癱放棄了。

男子站起來,疑似拿出女子包包裡面的錢,算一算數目,最後撿起自己的衣服離開,完全不管自己的女友;女子則是尖叫,「不要再打了,打死人了,救命喔!啊~啊~救命喔!」

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也就是西洋情人節的凌晨2點多,地點是高雄市鳳山區的南京路巷口,警方到場了解,原來她們是男女朋友,疑似為錢吵架動粗,警方勸導後,雙方才各自解散,只是原本應該是幸福洋溢的情人節,卻是這樣情人看拳,鄰居搖頭說,真的讓人情何以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