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爸爸被殺...印男忍12年報仇 還將他肢解成12塊

▲阿蘭汗(右2)為報12年前的殺父之仇,將凶手騙進家裡殺害並分屍成12塊。(圖/翻攝自Indian Express/TV Gra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一名男子阿蘭汗,小時候目睹爸爸遭人殺害,計畫了12年終於將凶手萊士騙到家中喝酒並殺死,再用鐵鎚及鋼鋸分屍成12塊。阿蘭汗被警方逮捕後直接坦承行凶,並表示自己非常高興「終於大功告成」。

根據印度《Times of India》及《Indian Express》報導,2003年時年僅12歲的阿蘭汗(Alam Khan)目睹爸爸遭人殺害,接著就開始祕密進行復仇計畫,上週逮到機會邀請凶手萊士(Mohammad Rais)到家中喝酒,接著再趁對方酒醉時用利刃刺殺。

不過,這麼做還無法消除阿蘭汗心中的仇恨,於是他用鐵鎚及鋼鋸將萊士的屍體肢解成12塊,代表這12年來的怨恨,再將屍塊裝袋扔進河裡;他甚至還向媒體表示,「我把音樂開到最大聲,並將他的身體切成12塊。」、「等了12年終於實現『夢想』,他非常快樂。」

當地警方表示,阿蘭汗被逮後很快就坦承犯行,且行凶的工具也已經找到了,但是警方也從言談中發現,他根本毫無悔意;另外,還逮到一名涉嫌一同殺害萊士的共犯,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