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所稅造成市場很大困擾 朱立倫:黨團已提修正版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會即將審查證所稅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9日受訪時表示,黨團已經針對證所稅提出修正版本,把千分之3分割為千分之2.5跟千分之0.5,「各為所得稅跟交易稅的精神」。

朱立倫9日出席「技職教育政策談話會」受訪時,被問到是否主張直接廢除證所稅?他回應,證所稅造成資本市場很大紛擾,原來的證交稅已經包含所得稅內含的情況,國民黨團已經針對證所稅提出修正版本。

朱立倫接著說明,黨團提的版本,就是把千分之3分割為千分之2.5跟千分之0.5,各為所得稅跟交易稅的精神。

▼朱立倫9日出席技職教育政策談話會,現場扮起髮型師。(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