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民進黨要求道歉 朱立倫:跟國民黨沒有直接關係

▲朱立倫桃園跑行程。(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桃園報導

宇昌案台北地院27日宣判,認為前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劉憶如應賠償新台幣200萬元,民進黨則要求國民黨應該要為此道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他先強調他一直說選舉過程中不要再有負面攻擊,對於負面選舉他也一向不贊成,遭追問如何回應道歉時,他則說「這跟國民黨沒有直接關係。」

蔡英文在民國101年競選總統時,被爆出宇昌案,但事後,特偵組調查認定蔡英文擔任宇昌董事長、蔡英文家族投資宇昌,以及國發基金挹注,全都查無犯罪事證,簽結全案,蔡英文則因此向劉憶如等人求償500萬元,台北地院今日宣判,認為劉憶如應賠償新台幣200萬元。民進黨也因此要求國民黨道歉。

對此,朱立倫在桃園行程中受訪時,先強調他一直說選舉過程中不要再有負面攻擊,對於負面選舉他也一向不贊成,自己也不會提出負面選戰方式,還說蔡英文跟他選過市長,就知道我的風格,也一定感同身受他這2週遭受的造謠抹黑,遭追問如何回應道歉時,他則說「這跟國民黨沒有直接關係。」

另外美國今日派出驅逐艦到南海,恐怕影響區域和平,朱立倫則說,區域和平是週邊共同責任,大家用正面態度看每個動作,公海上一些做法他都尊重。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