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再現基層動員力 桃園農、漁、水利會幹部現身挺

▲朱立倫出席桃園市農漁水利團體造勢暨懇託。(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桃園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7日回防桃園,展現基層動員力,下午到楊梅區參加桃園市農漁水利團體造勢活動,陪同的有桃園市黨部主委、立委陳學聖、立委廖正井,還有10來位農會、漁會、農田水利會總幹事、理事長陪同,以及附近區域41名里長。

過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曾經到桃園拔樁,成功讓擁有藍營背景的桃園農會理事長游象紀、常務監事李文政、總幹事蔡瑞源轉向支持;朱立倫這回也展現基層動員力,找來基層幹部出席,包括石門農田水利會總幹事林昆賢、楊梅農會理事長許紅光、常監傅昭端、總幹事周宗維、新屋農會理事長徐潤炳、總幹事葉時詮、常監葉阿登、觀音農會理事長黃春成、總幹事吳列坤、中壢區漁會理事長周順德、總幹事黃秀燕、常監簡秋榮、桃園漁會理事長鄭芬銘、總幹事陳義成一桶高喊朱立倫凍蒜。

來到桃園南區,朱立倫也特別採用客語、台語、國語3聲道博取支持,一開口就是當地最親切的語言客語,不過3分鐘左右的開頭後,朱立倫偶而「錯頻」,客語中夾雜台語、國語,最後索性放棄,用國語講完泰半致詞,並自我解嘲說3種語言都要講,結尾時再用客語呼喊,希望鄉親團結支持朱立倫。

朱立倫也再次主打政績牌,強調自己在廖正井與陳學聖的協助下,1年內蓋好中正藝文特區與桃園國際青埔棒球場,也表態將重視桃園農、漁、水利會的需求,像是永安與竹圍與港都會持續發展。

廖正井除了替自己拉票,也幫朱立倫聲聲喚,對著滿場的選民表示,「嫁對人,天天聖誕節,嫁錯人,天天清明節;選對人,天天聖誕老人來,選錯人,天天詐騙集團來」呼籲選民選擇對的人。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