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倒刺尖刀」除痔 稱受苦20年但醫生:沒痔瘡

▲男子想自行除痔,將倒刺小刀插進屁股。(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區7日發生一起男子持刀自插事件,據54歲的顏姓男子稱,自己長期受痔瘡之苦,所以拿了一把帶有倒刺的小刀想要自行「除痔」,沒想到刀插進屁股後卻拔不出來。事後,醫生透過手術將刀子取出,針對顏男的痔瘡說,醫生說,他並沒有痔瘡。

據了解,顏姓男子是江蘇人,在餐廳擔任洗碗工,他表示,「我痔瘡20年,有時候實在痛得受不了,就想用刀去割,今天早上我終於忍不住,對著鏡子插進去,一插進去就拔不出來了。

根據大陸《都市快報》報導,顏姓男子使用的是一把長15公分,帶有倒刺飾品小刀,他將刀子插進屁股3至4公分深;也因為刀子帶有倒刺,醫生花了不少時間才順利取出,同時也說明,顏男並沒有痔瘡。另外,針對嚴男的行為,朋友表示,他的精神有點問題,平常看不出來,但有時候會突然發作。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