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傷患500多人 公共意外險理賠上限僅5千萬

▲電線走火?抽菸?聚光燈高溫?鑑識追八仙粉塵爆炸禍首。(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數百人受傷,許多傷者目前仍在醫院進行搶救。產險公會理事長表示,八仙水上樂園及「彩虹趴」活動的公共意外責任險分別由泰安產險與蘇黎世產險承保,單一事件理賠上限個別為2000萬元及3000萬元

泰安產險及蘇黎世產險今天早上到八仙水上樂園事發現場了解狀況,以釐清八仙或主辦單位雙方責任,才會按照程序啟動理賠機制。八仙樂園部分,公共意外責任險每一個人體傷500萬元、單一事件理賠金額上限是2000萬元;至於彩虹趴活動則為每一個人體傷300萬元、單一事件理賠金額上限是30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此次粉塵爆炸為新北市有史以來最嚴重意外,受傷人數超過500多人,然而兩間產險公司理賠上限僅5000萬,因此產險公司不太可能與受害民眾個別談,而可能按照保險條件理賠,再由受害民眾跟彩虹趴」活動瑞博國際整合行銷及八仙樂園談,至於最後怎麼解決恐怕還有得談。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