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蘇格蘭神秘「猛鬼橋」 70年600隻小狗跳橋自殺

▲蘇格蘭「猛鬼橋」讓超過600隻小狗跳橋自殺。(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有一座百年「猛鬼橋」讓許多狗飼主聞之色變,因多年來發生超過600起狗狗跳橋「自殺」意外,導致至少50條狗不幸喪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建於1895年的歐沃頓橋(Overtoun Bridge)位於蘇格蘭鄧巴頓市的米爾頓小鎮,是一座維多莉亞式弧形結構的橋樑。然而過去70年來竟有超過600隻小狗從橋上奮不顧身一躍而下,由於橋高58呎(約17.6公尺),導致至少50隻小狗喪命於此,其餘皆受重傷►►►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此外,自殺的犬隻幾乎都是長鼻子、嗅覺靈敏的品種,如牧羊犬、黃金獵犬以及拉布拉多等;另外跳橋自殺事件多半發生在晴朗、陽光充足的天氣,甚至連跳橋的位置都如出一轍,如此微妙的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當地居民相信歐沃頓橋鬧鬼,認為是百年前居於橋頓古堡的沃頓男爵(Baron Overtoun)遺孀因遭逢喪夫之痛後發瘋,死後靈魂便徘徊於此。另一派較理性的專家則強調,狗狗「自殺」的原因應該是橋下的水貂氣味使犬隻陷入瘋狂,導致狗狗不顧一切一躍而下,只是為何都選在同個地點自殺仍無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