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炸雞還是炸鼠? 美男買到「長尾巴」的炸物

▲有條類似老鼠尾巴的炸物。(圖/翻攝自Devorise Dix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速食店的各項炸物產品,受到許多人的喜愛。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名男子迪克森(Devorise Dixon)近日在臉書分享一部影片被大力討論,內容是從肯德基購買來的炸雞,卻長了一條老鼠尾巴,讓人不禁聯想,到底是炸雞,還是「炸鼠」

迪克森表示,「當我咬了它,我發現非常硬,而且有點像橡膠,之後低頭看,才發現有像是老鼠的形狀,讓我整個人打起寒顫。」他還指出,「是時候找律師了,最安全的就是不吃速食。」

是巧合或是真正的炸老鼠?肯德基向英國《鏡報》指出,「沒有任何一項證據證實這個指控」,卻也沒有證實這塊到底是什麼肉。肯德基發言人也表示,「這件事發生在美國,當下緊急展開調查,且肯德基向來以食品安全為最優先考量,認為這是一項相當嚴重的指控。」

對於這塊不知內容物為何,卻又有一條老鼠尾巴的食物,引起網友大力討論。有一派人認為,應該只是雞肉,看似老鼠尾巴的部分,應該是雞皮。不過也有網友認定是老鼠。另外,也有曾經在肯德基工作的人指出,肯德基真的控管嚴格,不可能會是老鼠。

▼影片取自Devorise Dixon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Posted by Devorise Dixon on 2015年6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