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焦慮症患者的痛苦 美男「流淚錄下」發作影片

▲男子拍下焦慮症發作的痛苦畫面。(圖/翻攝自Throw Away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來自肯塔基州(Kentucky)的男子卡希爾(Casey Cahill)錄下一段震撼影片,內容是他焦慮症(Anxiety)發作時的畫面。卡希爾邊落淚邊述說,希望用影片證明焦慮症發作是真實存在,而且「已經對於周遭的人總是說要他度過此難關感到厭倦,因為焦慮症患者根本很難度過這個難過!

27歲的卡希爾在影片中,讓人看見焦慮症患者經歷的苦痛,他說,我一直是人們說的那種,會咬牙撐住,用自己的方式度過難關的人,但這(焦慮症)就像是要求一個盲人看見一樣,我對此完全無能為力。

留著眼淚,卡希爾帶著鼻音接著說,近日他開始上正職工作,卻因此導致更嚴重、也更多次的焦慮症發作。他還說,「現在我的腦袋就像是著了火一樣,我覺得我都快要昏倒了,我的情緒已經接近瘋狂狀態,腦中有各種瘋狂的想法。

 

卡希爾將這部影片發布到YouTube上後,獲得許多網友的支持與鼓勵,有人說,「你一定要知道你並不孤單,也感謝你的勇氣及慷慨,願意對陌生人分享這麼真誠的經驗與感想。」還有網友說,「你的勇敢正觸動(感動)全世界的人。」另外,也有同樣受到焦慮症折磨的網友指出,「我也不認為這件事會有盡頭,但不要去管其他人說什麼,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人生。」

焦慮症(又稱焦急症)是以反覆並持續的伴有焦急、恐慌症狀和自律神經紊亂的精神症障礙。患者情緒將表現出不安與恐懼,常對現實生活中的某些事情或將來的事物表現過分擔憂,有時也會無明確目標的擔憂。這種擔心往往使患者感到非常痛苦,甚至還伴隨著自主神經亢進,肌肉緊張等自主神經系統紊亂等症狀。

▼影片取自Throw Away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