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踩到狗大便崩潰 男童哭喊:OMG~我需要紙巾

 ▲踩到狗大便的金髮男童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走在路上不注意地面狀況,很可能踩到可怕的東西。這幾天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有一部影片獲得關注,內容是一名小男孩奈許(Nash)在草地上,赤腳踩到狗大便的影片。

短短一分鐘的影片中,開始就可以聽見奈許不停瘋狂喊叫,疑似是他爸爸的拍攝男子慢慢靠近男童,一旁疑似是媽媽的女子問,「發生什麼事了?」男孩大叫回答,「我需要紙巾。」之後男子問,「你踩到什麼了」,男孩回答,「我踩到狗大便了。」過程中,男孩不斷尖叫嘶吼。

這部影片的標題幽默寫上「狗得1分;奈許0分」,在不到5天就有超過16萬次的人觀看。但因為影片中,疑似是男童父母的2人沒有立即做出反應,女子還笑著對男孩開玩笑說,「我想沒有人會踩到狗大便」,受到不少網友指責,認為他們並沒有擔任好父母親的角色,不過還是有人覺得沒這麼嚴重指出,「很有趣,他(男童)的生活會好起來的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