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下方的罕見景象 超壯觀「雙龍捲風照」

▲相當壯觀的雷暴景象。(圖/翻攝自Kelly DeLay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專門拍攝暴風的攝影師迪萊(Kelly DeLay)4日拍到一個奇景,他在拍攝一個超級怪物雷暴(thunderstorm)時,看見2個旋轉於下方的龍捲風,並將這個相當罕見的畫面捕捉起來。

從這張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大片綠色的地面上方,籠罩著灰色巨大的雷暴,但在雷暴以外區域的天氣並非陰天,而是漂亮的天空以及黃昏的景色;最值得注意的是,雷暴下方有著兩條與地面連結的龍捲風,畫面相當罕見,也無比壯觀美麗

拍下這個畫面的迪萊,事後將這一生中難得遇見的景象在推特發出推文。根據《鏡報》報導,迪萊指出,「我一路從丹佛(Denver)追著這個雷暴到德州達拉斯(Dallas),但不只是對於下方的龍捲風感興趣,而是專注於整個雷暴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