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成員在總部前自拍打卡 美射3枚導彈摧毀:一個白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快人心!!!

▲IS成員自拍打卡,害總部被美軍摧毀。圖為IS成員舉槍在街上宣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回教極端武裝分子「伊斯蘭國」(IS)常透過社交網站,公布殘忍的行刑影片或招募新成員,沒想到其中一名成員竟在位於伊拉克和敘利亞的總部大樓前自拍打卡,害總部被美軍轟掉。

根據美國「國防科技」網站報導,美國空軍作戰司令部最高首長、上將卡萊爾(Hawk Carlisle)3日透露,當時位於佛羅里達赫爾伯特(Hurlburt)空軍基地的361號情報監視和偵察小組,瀏覽社交網站時,「發現一個白癡站在他們指揮部前自拍,且在其他一些社群網站和論壇中,還有人正在吹噓這個指揮部以及IS的能力。」

卡萊爾表示,「然後小組成員們就知道『我們有戲了』,接著他們很快展開工作,長話短說,總之22小時之後,3枚導彈到達那處建築物,把它徹底摧毀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