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上《正晶》又崩潰 嗆劉明武被無視不錄了

▲周玉蔻不錄了,彭文正、李晶玉臉色鐵青。(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政風處調查廉政透明委員會洩密情形,指控廉委會委員洪志坤與秘書劉玉婷,把大巨蛋等BOT案相關資料,洩漏給《三立電視台》、《自由時報》等媒體,以及周玉蔻、王時齊、徐嶔煌、王定宇等名嘴。《壹電視》節目《正晶限時批》26日電訪北市政風處長劉明武,來賓周玉蔻插話不成,憤而離席抗議。

在昨晚的《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call out劉明武,李晶玉問道,「你公布了有幾個人士,包括了一些媒體人,還有廉政委員的名字,這個是您之前都已經接觸過、詢問過,你確定了相關消息之後才公布的嗎?」劉回答,「因為我們查這個案子,也訪談了相關的當事人,包括洪顧問,還有洪顧問的同仁劉秘書,所以都非常明確,當然我們也不是只有他訪談的記錄…我絕對不會冤枉,因為我們只是想把事證查清楚,如果說有些對象被點名了,他們認為被冤枉了,他應該去跟洪智坤或者劉秘書來抗議。」

此時周玉蔻突然插嘴,「劉處長,請你道歉。你就算是我們拿到任何東西,我公布到哪裡去,你憑什麼把我的名字在議會裡面講出來?你沒有勇氣,你當一個政風處長,連一個當事人你都不敢在電視上面、節目裡面對話,你還當政風處長,你是政風之恥…一個透明的廉政委員會不透明,你是要把台北市政府變成黑箱嗎?…你缺乏透明公開的勇氣。」王時齊也跟著搭腔,「憑什麼你說記者跑新聞拿資料叫做作秀?你收回去!」讓劉明武只能不知所措地回,「我想我不必跟…我只跟…主持人…我今天不是來鬥嘴的」。

彭文正即回應,「好,我答應你的承諾,對,就是現場兩位主持人跟你對話。所以好吧,這個場面收回來。」然後繼續問劉是否認為「五大案」為弊案,但周玉蔻此時卻仍持續插話,要求劉明武道歉,彭文正只能加以制止,讓周怒不可遏地講,「我在這裡,我不願意做花瓶…我不接受你們這種訪問方法,我坐在這邊像白癡一樣,然後你們去問嗎?你們汙辱王時齊跟我。」

周玉蔻收拾東西起身,一邊說,「這不能這樣做的,你們這樣子搞,我以後不上節目了。文正,把我當什麼?你跟他約定好訪問他,我的鏡頭出現在這裡,我不能問問題,我算什麼啊?請你們把剛才那段播出好不好,接受社會公評。」彭文正也動怒回嗆,「我事前有沒有告訴妳?蔻姊,這是我們答應受訪者的承諾,如果妳不同意的話妳應該在先前告訴我。」

此段影像最後還是沒有正式播出。而周玉蔻晚間在臉書上的發文宣稱,拿下麥克風離開攝影棚,是與製作單位事先約定好的。

▲▼怒嗆劉明武被打斷,周玉蔻憤而離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