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節目痛哭被酸現世報 周玉蔻回擊釋昭慧:披著架裟的魔

▲周玉蔻淚崩罵:郭台銘是不是男人?(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告,在13日的政論節目上崩潰大哭,結果被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暗酸「現世報」。只不過周也不是省油的燈,她稍早就在臉書引用國學大師南懷瑾的話,反擊對方是「披著架裟的魔」

周玉蔻昨天在《新聞追追追》節目上,淚控郭台銘「你是不是個男人啊?」引發熱烈討論。當晚釋昭慧就在臉書PO文意有所指表示,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痛毆」慈濟不遺餘力的名嘴,於節目上崩潰痛哭的網路新聞,內心不免對她生起了「悲憫之情」,還說不必等到來世,此生你我就可印證「意不可縱」而「天理昭彰」的宇宙法則。

消息傳出後,周玉蔻中午也在臉書隔空PO文回應,「南懷瑾説:地獄門前僧人多!也批評特定的壞蛋是:『披著架裟的魔』!」直指兩句話送給「姓釋名昭慧,穿架裟的女僧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