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批周玉蔻「政治變色龍」 周抿嘴回:謝謝關心

 
▲黃光芹26日在談話節目上槓上周玉蔻,大罵她是「政治變色龍」。(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台北市府顧問洪智坤因涉嫌外洩公文給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徐欽煌等人,遭到政風處調查,26日遭人事處記2大過。對此,談話節目26日請到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和周玉蔻上節目談及此事,黃大罵周是「政治變色龍」,強調自己絕不會「做假新聞騙通告」,節目現場火藥味十足。

周玉蔻近日捲入洩漏公文案,讓各談話節目力發通告讓她談論此事。周玉蔻25日在節目上力表不滿,更在節目上當場和柯文哲競選期間總幹事姚立明槓上,強調姚立明老婆、北市法務局長楊芳玲也有洩密給姚,讓姚立明隨即回應「我講了什麼話?我連在家裡都不會講到,妳不需要做個人的攻擊。」

對此,周玉蔻26日上《新聞面對面》時談到洩密公文案時和黃光芹槓上,黃認為高嘉瑜身為人民所選出的市議員,卻得要另闢管道才拿得到公文,即使公文已經曝光,「衙門」仍然不給。隨後黃開始將矛頭指向周玉蔻,大罵自己絕對不會為了通告「去做假新聞」,更直指周玉蔻根本是「政治變色龍」。

周玉蔻聽完後從容的回應,先是呼籲這段對話「千萬不要剪掉」,並稱根本是「非常經典的人身攻擊」。黃光芹聽到後冷笑後大罵,「政治獻金你不是做假新聞嗎?」、「有時候你在節目裡自己前後說的都不一樣」,讓周玉蔻聽得只能抿嘴搖頭,並簡單的說,「謝謝你對我的關心」,現場火藥味濃厚到主持人只能立即打斷,以防場面繼續失控。

26日晚間時,黃光芹以及周玉蔻都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黃光芹表示「自己和周玉蔻殺到天荒地老」,讓下面網友回應非常期待看到「一刀不剪」的版本;而周玉蔻則是公布自己今天行程,疑似要解釋自己沒有在《正晶限時批》上憤而離席。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