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神秘51區與外星人?  歐巴馬:他們逼我說的!

▲歐巴馬跟金莫(右)在節目中唇槍舌劍,激烈交鋒。(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上周四(12日)接受著名的《吉米金現場秀》(immy Kimmel Live!)節目主持人的專訪。

節目中吉米金莫要求歐巴馬對「有沒有外星人」這件事「說清楚、請明白」。歐巴馬則以一連串半認真、半開玩笑的回答,閃躲這個問題。

去年4月,吉米金莫以同樣問題問過前總統柯林頓。他拋出了內華達州神秘「51區」(Area 51)跟幽浮和外星人關係的話題。吉米金莫說:「如果我是總統,我會要求查閱所有關幽浮的所有檔案。因為我要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你有這樣做嗎?」
柯林頓回答:「某種程度上,有的。」

金莫12日以同樣的問題問歐巴馬:「如果我是總統,我會立馬要求查閱有關51區和幽浮的所有檔案。我會努力查明這究竟是什麼回事。你有這樣做嗎?」

歐巴馬回答說:「這就是為什麼你不會成為總統的原因。因為想做的第一件事竟然就衝著這個來。」

在這短暫交鋒之後,歐巴馬以挑釁性的語氣反擊說:「外星人不會讓這種事發生。讓你洩露他們的秘密?門都沒有!他們會嚴密的控制我們。所以,我什麼都不會說!」

當金莫追問歐巴馬,告訴他柯林頓查閱政府的幽浮檔案、卻什麼也沒發現時,歐巴馬回答說:「嗯,你知道,我們就是接到指示要這樣說的。」雙方談話內容請看以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