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信義區夜店群聚 東區老牌LUXY臉書宣告謝幕

▲北市東區老牌LUXY宣告謝幕。(圖/LUXY臉書粉絲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熟悉台北夜生活的玩家,對東區大型夜店LUXY肯定不陌生,12年前開幕時,號稱是全台灣第一家的上千坪超級夜店,包括黑眼豆豆、凱莉米洛,都曾在這舉辦慶功宴。但是現在夜店官網宣布3月就要歇業,讓很多資深玩家嚇一跳,夜店達人說,這幾年信義區夜店崛起,把東區生意整個搶走,加上殺警案爆發之後夜店臨檢變多,可能是這樣讓東區夜店撐不下去。

站在五光十色的舞池中,男男女女隨節奏搖擺,位在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1號5F的LUXY,是台灣第一間上千坪的超級夜店,國際知名電音嘻哈團都愛在這和粉絲狂歡。包括黑眼豆豆、小野貓、凱莉米洛等巨星都曾經指定在這裡舉辦慶功宴。但現在元老級的知名夜店卻在臉書官網宣布,這個月中就要停業,退出台北夜店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夜店達人Paul回憶,很多人可能第一次聽演唱會或是看到所謂嘻哈歌手,都是在東區夜店看到,如果是這樣歇業的話,會對很多人造成一個心中不可抹滅的記憶。專家分析,這間夜店坐落台北東區已經12年,當地生活機能超方便,逛街之餘順便到夜店小酌大有人在。

但是這幾年信義區的夜店崛起,動不動就是一整層樓的規模,加上信義區夜店開得都很近,群聚效應之下,把東區的夜店生意整個搶過來,沒落已經是遲早的事,但最關鍵的一擊則是最近警方頻頻臨檢。Paul指出:「可能警察的臨檢狀況也多,相對來講就對他們生意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自從信義區夜店爆發殺警案後,警方臨檢夜店的頻率大增,不管信義區還是東區通通躲不過。一次臨檢動不動幾小時,夜店生意越來越難做,但信義區夜店客源夠多,風頭過去客人馬上回流,每到跨年夜或是連續假日總是人潮滿滿;反觀東區夜店體質相對較弱,警察臨檢一多就無法撐下去,一代名店就這樣準備走入歷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