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滿正派的」 陸客:台灣如果有腦子應該選連勝文

我們想讓你知道…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連勝文頗受陸客好感。(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人關心的「九合一選舉」,大陸遊客也要來湊熱鬧!知名入口網站新浪最近整理出「選舉圍觀指南」,建議大陸民眾可以在這個時機來台旅遊,感受熱鬧的選舉秀。對於台北市長之戰,有陸客表示,「台灣如果是有腦子的話應該選連勝文吧」。

現在來台的陸客正好遇到九合一大選,對他們來說非常新鮮,不少人還會追著候選人行程趴趴走。「選舉圍觀指南」也形容,造勢晚會宛如演唱會,還有美味的夜市小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4日到國父紀念館,出席國民黨建黨120周年黨慶,也引發陸客一陣騷動,紛紛拿起手機拍照。《TVBS新聞》報導,有人狀況外地說連是選總統嗎?也有人認為,「連戰滿正派的」、「連勝文是不是比較親民」、「有腦應該選連勝文」,希望台灣回歸祖國領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