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唱高雄《我們的路》 網友求完整版:愈想搬家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首歌真的超級無敵世界有FU!

▲災區道路在工程人員的搶修下,逐步恢復原狀。(圖/翻攝kao gov/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好美!高雄氣爆歷將滿4個月,災區幾條聯外道路在沒有任何慶祝儀式下、20日凌晨低調通車。高雄市政府也推出《我們的路》形象廣告,找來當地人「滅絕師太」黃小琥演唱。網友看了超感動,「請問有沒有完整版呢?好好聽啊」、「每看一次就雞皮疙瘩一次」。

疼惜,用我疼痛的心情…」在黃小琥的動人歌聲中,災區道路從一開始的肝腸寸斷到後來的完工,「作陣行咱的路,頭前只有日頭無風雨,行咱的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鏡頭一路從重生的災區移到高雄港,包括新建設「得樂日嘎大橋」、「圖書館新總館」和「高雄世界貿易展覽會議中心」也都入鏡,最後字幕寫道「高雄,這條路咱作伙走」。

高雄市長陳菊在臉書表示,「曾經,一度以為是末路,終究明白,從來就不曾是康莊大路,山林、海邊,都有我們的路,高雄,就是咱作伙走的路。我們用空拍,紀錄下城市不能遺忘的曾經,感謝大家的疼惜與無私付出,路,逐步重建完成,城市的轉型,也片刻不歇。」她也感謝高雄女兒黃小琥老師義務配唱。

許多高雄網友說,「空拍畫面配上小琥老師的歌聲,完全被感動啊!我是高雄人,我愛高雄」、「因為置身其中,所以特別感動。高雄,真的很棒」;還有非高雄網友直呼愈來愈想搬家了

▲▼災區道路在工程人員的搶修下,逐步恢復原狀。

▼「得樂日嘎大橋」。

▼「圖書館新總館」。

▼開心的民眾對鏡頭比YA。

▼美麗的海岸線。

▼「高雄,這條路咱作伙走」。

▼《我們的路》。(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