揶揄郝柏村查維基百科 柯文哲:老人都上網,我贏定了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鍾家豪/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24日)舉行催票記者會,希望支持他的年輕網路族群可以傳簡訊或是跟爸媽溝通,靠子女力量改變父母親投票意向,現場也展示年輕人創意簡訊,部分內容甚至讓柯文哲笑到差點岔氣。

最後催票拉票關鍵,柯文哲要年輕人用簡訊或訊息跟父母溝通,不過有些子女傳給父親的拉票簡訊內容,讓柯文哲笑到彎腰。青年部主任陳宣諭唸道,「『素人造成問題』,『正好,媽媽也這樣說,所以她把你D槽有關素人全部都刪掉了。』柯醫師你懂意思?」柯文哲笑翻了,並說,「什麼意思?爸爸媽媽大概不是這麼好收買,第二個,光簡訊跟LINE我看很困難,至少剛剛那位同學講,比較可靠至少要聊天、吃飯、陪看電視,最好做家事。」

讓柯文哲笑到岔氣的簡訊內容:
兒子:爸爸,為什麼你不支持柯P?
爸爸:因為他是政治素人,我怕他在執政上面很多地方不知道該怎麼辦?
兒子:但是我們正好需要一個新的政治思維啊?
爸爸:不會啊。素人造成問題。
兒子:正好,媽媽也這樣說,所以她把你D槽有關素人全部都刪掉了。

柯文哲主要支持群來自網路世代,希望年輕人能夠對父母動之以情,改變投票意向。對於自己的父母被郝柏村批評皇民化,郝柏村解釋,資料是從維基百科來的,這樣的回應,讓柯文哲笑了,「郝伯伯已經加入網路族群,可喜可賀,如果90幾歲都會用網路,會用維基百科,那我這場選舉我就贏定;第二題,這是我幕僚寫的,他說如果他問這個題目:柯文哲請問郝伯伯,請問中山樵跟石岡一郎是誰嗎?你去問他。」因為柯文哲參選,祖先背景被公開討論,柯文哲選擇用反唇相譏來幫祖先平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