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萬6或20萬?柯造勢大會人數引發口水戰

▲柯文哲23日舉行「愛,擁抱」嘉年華大遊行。(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愛擁抱台北彩色嘉年華」遊行活動,表示突破20萬人,引發連營反彈,連勝文競選發言人錢震宇表示,柯陣營使用誇張數字,令人遺憾。而由台北市警局估算,連勝文22日晚間「挺到底」晚會人數約7萬人,柯文哲23日遊行約9萬6千人,柯營人數落差也引起網友口水戰。

遊行活動人數數字也成為焦點?根據台北市警局新聞稿,連22日「挺到底」晚會人數約7萬人,柯23日「愛,擁抱台北彩色嘉年華」遊行則約9萬6千人,但是市府廣場主持人在下午5點30分宣稱,整場參與人數已經達到20萬人。

連營質疑,如果是一個「愛與和平」的遊行,參與人數需要灌水、吹牛嗎,台北市民無法接受一位吹牛市長,如果連人數都要膨風,難道是對自己沒信心。

▲連勝文景美夜市掃街。(圖/記者賴映秀攝)

PTT鄉民也對柯P活動人數相關新聞議論紛紛,有人說「(現場)人真的頗多」,但也有人說「外地人占大多數」、「一堆參加的都是戶籍外縣市,唉」但也有其他鄉民不認同,直說「有到現場就知道,明明一堆台北市民參加」,還有親眼看到很多人都出來揮手。

不過有人認為,「(警方估計數字)有夠故意,硬是要壓在10萬以下」、「連勝文那場有四萬就不錯了」、「警方估計都是隨便算的,不用理會沒關係」;也有力挺柯的鄉民擔心,「(兩邊)人數沒贏很多就慘,因為年輕族群比較會出門(參加活動)。」

▲▼柯文哲「愛 擁抱」嘉年華路過連勝文總部。(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