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催生鏽藍票! 郝柏村:中華民國對決台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積極拉抬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前一晚不只馬總統現身幫忙造勢,連國民黨大老郝柏村也出來聲援,還說這次的選舉是「中華民國和台獨的對決」,極力將選戰拉回藍綠對決。

要催出生鏽藍票,國民黨力打團結牌馬總統和連勝文同台造勢,國民黨大老郝柏村也出面打出統獨牌。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說,「這一次的選舉可以說是中華民國和台獨的對決,如果台獨成功了,帶給我們的自由傷害,自由萬劫不復。」

此番話無疑是指要當台北市長就要效忠中華民國,郝柏村替連勝文背書暗諷柯文哲白皮綠骨。柯文哲則表示,「我認為是真中華民國,對假中華民國的選舉,至少我都大聲的講出中華民國是我的底線啊,我有講過嘛,那些說要保衛中華民國,請到習近平面前大聲的講出中華民國。」

回嗆有膽就到對岸講,柯文哲的政黨色彩始終被質疑,而近來網路也風傳這段影片──柯文哲說,「台灣每個城市都有中山路跟中正路,後來還有更無恥的叫經國路。」他大聲批評經國路,網友翻出鐵證來諷刺柯文哲,曾公開在臉書的一段讚蔣言論,還有人批評柯根本是自打臉,到了選舉騙選票,隨著選戰進逼,說過的每句話都可能是往前邁進的絆腳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