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柯文哲「皇民後裔」 郝柏村: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郝柏村日前批柯文哲是「皇民後裔」。(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18日痛批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是「皇民後裔」、「權貴」,引發外界議論。他23日受訪表示,發言無撕裂族群的意思,對柯文哲的家世描述來自「維基百科」,若證明資料有誤,願意道歉。

郝柏村18日再度對柯家開轟,指出在日據時代,柯家和李登輝都是權貴,而柯文哲就是「皇民後裔」;對此,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不滿被抹黑,回擊「難道我們這些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有得選擇嗎?」

據《聯合報》報導,郝柏村23日受訪表示,對柯文哲家世的描述資料來自維基百科,若資訊有誤,願意道歉。他也指出,族群分裂後外省人變成少數派,自己也不是受益者,因此絕無撕裂族群的意思;且子女在台灣出生,出國留學後也都返台工作,「他們不叫台灣人嗎?」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不滿郝柏村的發言,「為什麼一定要抹黑柯家?」。(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