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強打年輕牌 顏清標女兒顏莉敏:服務不求掌聲

▲顏莉敏是前立委顏清標的女兒,本屆台中市議員選舉也投入戰局。(圖/翻攝自顏莉敏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台中市議員第二選區除了3位議員角逐連任,前立委顏清標的女兒,也是現任立委顏寬恒的妹妹顏莉敏也投入戰局,文宣強打「年輕、活力、新世代」「綻放海線新契機」,使得該區選情格外激烈。

顏莉敏12日在臉書推出最新競選廣告,以「服務,是什麼?」為開頭。她提到,服務不求鎂光燈,不求掌聲,而是取得為民發聲的機會,「爸爸和哥哥總是這樣告訴我」,強調家族傳承使命並展現親和力。她也在競選文宣中表示,現任「鎮瀾兒童家園」的院長,讓她對於新住民、婦幼及老人問題更能感同身受,因此特別注重相關福利政策。

此外,顏莉敏也針對清水、梧棲、沙鹿面臨的台中港特定區解編議題提出政見。她表示,許多公共設施用地及「南山截水溝」的溝渠用地解編後,將比照一般都市計畫標準中,變更住宅或商業用地的回饋比率,卻未考慮鄉親42年來的權益損害,而政府不但不補償,還要求地主回饋,很不合理,將請市政府以個案或專案變更方式降低回饋比率。

她也提到,清泉崗機場和台中港是台灣對外的重要建設,將結合梧棲、沙鹿的空港,發展經貿特區,並為清泉崗機場爭取747飛機停靠的相關配備設施,將來可望成為亞洲最重要的貨運中心,讓清水、梧棲、沙鹿繁華再現。

台中市議員第二選區含括清水、梧棲、沙鹿,候選人有民進黨王立任、楊典忠;國民黨顏莉敏、張清照;親民黨程凱力、台灣團結聯盟陳年添及無黨籍陳廷秀、陳詩哲、尤碧鈴。其中,楊典忠、尤碧鈴、陳詩哲角逐連任,而顏莉敏及前議長張清堂的弟弟張清照,則背負家族使命強力挑戰,盼搶下關鍵一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