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SOD」熊抱襲胸護士姊姊 實習狼醫辯:想製造浪漫

▲實習醫生模仿A片情節熊抱襲胸女護士,事後還辯稱是想「製造浪漫」。(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某大型醫院一名25歲邱姓實習男醫生想追求比他年長的美女護士,竟兩度趁對方拿點滴時,從後方熊抱,並摸臀、襲胸、吹氣,行徑有如A片SOD情節,被怒告性騷擾後,還辯稱「只是想製造浪漫」。

據《蘋果日報》報導,邱男心儀美女護士已久,卻苦追不到,4月中旬晚間看對方獨自一人在治療室內,並伸手準備拿取放在架上的點滴,竟衝上前抱住對方,強摸胸部、臀部,結果被一名路過同事斥責:「你在幹什麼!」才立刻鬆手逃離。

報導指出,受害女護士原本不打算追究,沒想到5天後邱男又再度對她熊抱,還朝她耳邊吹氣,讓她忍無可忍向醫院申訴並提告。邱男在應訊時只承認有「輕揉」女護士的腰部,還說「只是想製造浪漫」,但檢方並不採信他的說法,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