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小屁孩」鐵棍砸車 網友反問:超車閃什麼大燈

▲超車引發糾紛,男子持鐵棍砸車,長髮女拉住他勸阻。(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行車糾紛。一名駕駛在閃大燈後超車,結果引發對方不滿,硬是抄回來並急煞停車,一名年輕男子下車後還開後車廂、拿出鐵棍砸車,嚇得駕駛趕緊倒車調頭並報警。

根據這對段YouTube上的行車記錄器影片顯示,駕駛與乘客原本在輕鬆閒聊,後來為了超車、對前方一輛黑色轎式休旅車閃大燈,但被超的黑車駕駛十分不爽,突然硬切到前方並急煞停車,讓超車的駕駛和乘客嚇一大跳,女乘客驚叫「唉呦喂」,駕駛忍不住三字經出口,「幹XX!他故意的!」

黑車駕駛是一名年輕男子,下車後二話不說,直接開後車門「抄傢伙」,此時副駕駛座一名長髮短裙女子急忙下車拉住他勸阻,但男子還是火大砸車,只聽見車內女乘客說「你不要下車」、「你有行車記錄器嗎」,車子被砸的駕駛則是倒車遠離惡煞,隨即調頭離去,女乘客並說,「走,我們去警察局。」

這段「囂張小屁孩」影片讓網友看法不一,有人認為超車的駕駛不該閃大燈,「按喇叭就好,閃什麼大燈」、「被後方車輛閃遠燈是很不舒服的,知道嗎?」;有人認為,「不管如何行車糾紛,動手就是不對」;還有人分析被砸的駕駛處置得宜,「算是良民正確版,避免造成雙方更大的傷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