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柯P失言 22歲新鮮人葉芝邑勇掐肩膀糾錯

▲葉芝邑Twitter發文。(圖/翻攝自PTT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鄉民在PTT爆卦,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助理在Twitter發文說道,因老闆跑行程失言,自己立刻上前掐住其肩膀提醒,沒想到對方竟然坦承錯誤,還要她下次還是要勇敢指正錯誤。事實上,她是柯的新聞聯絡人葉芝邑,今年只有22歲,當時是透過青年海選計畫脫穎而出,成為最年輕的新聞幕僚。

柯文哲14日中午到吳興街市場掃街時,因行程延誤無規劃受訪,當記者向前追問上午出席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王威中競選總部成立時,致詞怒指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爆的MG149帳戶案,如同宇昌案翻版,是否因為民調受影響才情緒激動?柯一開始沒回應,不過,當媒體再問是否擔心出現黃金交叉?因而脫口說出「神經病」的口頭禪。

▲柯文哲最年輕幕僚葉芝邑。(圖/翻攝自葉芝邑臉書

事後,葉芝邑在Twitter上談到,剛柯醫師講了一句話,她嚇一跳立刻「掐住」他肩膀,結果活動一結束,對方就問自己是不是「失言了」,於是便告訴他「不可以這樣講話」,沒想到柯P回覆,「這次是我的錯,我要改進,妳要繼續勇敢 指出長官的錯誤。」

葉芝邑感性指出,她是今年6月剛畢業的22歲「菜逼八」,其實老闆大可以不必理會,但他面對錯誤願意改善的「誠懇」態度,讓自己知道「沒跟錯人」。貼文隨後被鄉民轉到PTT

▲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談柯文哲。(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日前也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上,曾談到她觀察柯文哲和競選總幹事姚立明的互動,發現柯P在姚叮嚀他一些事情時,不只會完全記住,還會雙手交握,低頭表示「我知道」、「以後不要這樣」。她更轉述姚的看法,像他們這種年紀的人,要改個性已經太困難了,可是柯卻是一個會改的人,覺得相當難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