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炫」富! BMW新敞篷跑車LED投影好虛榮

▲BMW新敞篷跑車亮相,內建LED投影超高調。(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炫」富!巴黎車展10月2日將在巴黎盛大開幕,各家車廠無不磨刀霍霍,準備在這個與世界同步的窗口大展身手。其中BMW官方近日更公布新車細節圖片,最引人注目的是在車門部分,配備有LED投影燈,只要在夜間開門,底下就會投射出它的MARK,不禁讓人覺得好虛榮。

就是要讓你知道開BMW啦!業者最近在網路上,正式發佈2系列敞篷跑車的照片,除了車內配色黑紅相間、車身加大尺寸、帆布軟頂頂篷可以在20秒內開合外,最大的噱頭就是夜間打開車門,內建的照明系統就會照射出一個大大彩色廠徽,實在「高調」到極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